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续签雷耶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阿森纳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两位年轻队员续约,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西班牙小将雷耶斯,他和阿森纳续约至2011年。另一名球员是法国小将克利希,他和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

  “雷耶斯签定了一份为期6年的新合约,他的未来将和俱乐部在一起,直到2011年,”阿森纳宣布,“克利希也延长了他的合约,直到2010年。”

  “我非常高兴能与阿森纳续约,”雷耶斯说,“我盼望能随阿森纳取得更多的成功。”到目前为止,雷耶斯已经在阿森纳获得了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出场66次,进球17个。

  上赛季,这名21岁的西班牙射手由于难以适应伦敦的生活,曾经一度想要去皇家马德里。

  19岁的法国左后卫克利希是在2003年8月加盟阿森纳的,目前为枪手出场46次,他上个赛季的表现为他带来了这份新合同,“我此前确实很想签新合同,很高兴自己的未来和阿森纳在一起,我希望这能帮助我提高。”克利希说。

  (骆文浩)
阿森纳续签雷耶斯(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