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尼转会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晚据意大利第4电视台消息,此前效力于巴勒莫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托尼正式转会佛罗伦萨,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年薪是150万欧元。佛罗伦萨俱乐部总经理拉文宣布了这一消息,双方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他是我们今年转会市场的首要目标”,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对于托尼的到来非常的高兴,“他在过去的两年里一共进了50个球,我希望他来到后还能延续这一状态。”

  “很少有球员能像他那样称霸锋线并进那么多球,尽管谈判比较艰难,但我们一直坚持认为他对队里很有用,而且我想球员的意愿也是转会的关键因素。”

  佛罗伦萨是今年意甲夏季转会市场上换血规模最大的球队,虽然上赛季的主力米科利、马雷斯卡、奥博多、都已经离队,但是新来的弗雷(帕尔马)、布罗基(AC米兰)、菲奥雷(瓦伦西亚)、潘卡罗(Ac米兰)、托尼(巴勒莫)或是意大利国脚或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全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现在留给普兰德利唯一的问题就是阵容的磨合。

  (骆文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