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家新闻:日之泉五连胜后麦超突然被"放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职业足球教练被炒通常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但当广州日之泉队在中甲联赛昨天2∶1战胜青岛海信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五连胜后,主教练麦超竟然被俱乐部一纸通知勒令“休息”,至于何时结束“休息”暂无定论。

  “休息”对麦超来说是否意味着“下课”?日之泉老板林勤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回答耐人寻味:“你可以想象(是这样)。”

  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队主场迎战青岛海信队。凭借终场前五分钟的接连攻进两球,日之泉队不可思议地逆转战局,以2∶1险胜对手。此轮战罢后,日之泉队最近已经取得五连胜(包括6月4日与陕西国力队那场比赛,算3∶0胜),以积34分的成绩稳居积分榜第三名,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但是,令人难以想象的一幕却出现了。当球队大巴返回到球队宿舍楼下时,麦超像以往那样向全队队员宣布了球队最近几天的安排:“球队今天晚上开始放假,(7月)22日归队。具体时间等俱乐部通知。”

  主教练连具体时间都确定不了?当时很多队员听后都很愕然,麦超看后很想补充说两句,但最终他还是停了下来,转身就下了车。麦超欲言又止的样子很快引起了所有队员的注意。

  事实上,麦超的确不知道7月22日具体归队时间。据内部消息透露,日之泉俱乐部已经在日前通知麦超,让他从7月16日与青岛海信队的比赛后开始休息;从休息日起,他可以选择跟队,也可以不跟队。俱乐部的通知既没有提及麦超是否下课,也没有提及麦超什么时候可以重新执掌主教练教鞭。

  此外,日之泉俱乐部的通知还表示,麦超休息期间,日之泉一队一切的训练事务均由法国籍技术顾问诺托负责;诺托有权选择安排球队一切训练、比赛事务,也可以自己选择助理教练。

  “俱乐部让我休息,我什么都不知道。”麦超对自己被俱乐部勒令“休息”只是坦然说了一句,但对俱乐部这一决定是否意味着自己下课却不愿多提一字。

  本报记者随即致电日之泉老板林勤,林勤也惜字如金:“一切以俱乐部通知为准,至于麦超是否下课,你可以想象。”
独家新闻:日之泉五连胜后麦超突然被"放假"(图)
上图:突然被勒令“休息”,麦超也觉得很突然。(资料图片)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