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不佳令王军很受伤 2003年不幸再缠泰达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0:50 今晚报

  津辽之战刚刚开始,泰达队球员王军就突然倒地不起。而队医在对其紧急检查之后马上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就在一场战斗尚未进入到白热化的时候,泰达队先损一员大将。

  在被抬时休息室后,队医对王军的伤处进行了紧急处理。在冰袋的作用下,王军的疼痛感减轻了一些。“当时我听到了澎的一声。”王军这样说道,“这很像我在2003年时的
那次受伤。那一次我休息了一个月才恢复好。”王军的声音里透着无奈。

  王军的受伤过程说起来的确很蹊跷。“当时,我停球后想用后脚跟将皮球磕给后面的队友。但没想到的是,脚后跟触到地时大腿肌肉处突然受伤。”王军回忆道,“真没想到做这样的动作也会受伤。”在中场休息时,队医田健勇解答了王军的疑惑。“这主要还是和场地有关系。这个场地的表面有些硬度,但是就在这薄薄的一层下面则是非常松软的泥层。”田健勇分析道,“所以当你向下磕球的时候,用力的大腿肌肉被松软的土地闪了一下,所以很容易受伤。”

  受伤之后的王军仍然牵挂着球场上的动静。躺在休息室里,王军在仔细地听着鞍山球迷的欢呼声。他希望可以从球迷的欢呼声中读懂比赛的进程。“唉,2003年那次客场与红塔队比赛时,我也是在受伤时听到了‘波’的一声,结果我休息了一个多月。”王军说道,“希望这一次的时间不要那么长呀。”(本报鞍山今晨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