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首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昨天,2005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休战一天之后重新开战,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本次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刚开始,身材高大的荷兰女排就给了中国女排一个下马威,利用拦网和快攻以25比21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女排一度以2比5落后,但小将楚金玲在扣球和发球上的出色表现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中国女排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3平之后
,荷兰队开始变得急躁,失误频频,以20比25再丢一局。第四局比赛,荷兰队曾依靠高点强攻赢得主动,但调整之后,杨昊和楚金玲开始发威,中国女排几乎没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以25比19结束了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赛后依旧眉头紧锁,他坦言:“我感到了很重的压力,这批年轻队员经验不足,需要更多比赛的锻炼。”

  今天,总决赛将进行第四轮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实力强劲的巴西女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