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替补要发威 泰山不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7月16日讯(记者王健)17日晚,鲁能泰山将在客场对阵上海永大。16日傍晚,鲁能泰山队在上海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替补队员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图家军乘坐上午的航班飞抵上海,因此队员们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工作人员也考虑得非常周全,尽管球队进驻的宾馆与体育场近在咫尺,但他们还是找来了大巴车供泰
山队使用。

  此次上海之行,图巴带来了20名队员,除了郑智、高尧,其他主力悉数随队出征。记者注意到,久未参加客场比赛的中场球员宋黎辉也来到了上海。虽然多名绝对主力伤的伤、停的停,但替补队员们却在赛前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刘金东、崔鹏、高明、孟尧等队员拼抢积极、意识出色,让人对郑智缺阵的泰山队充满了信心。

  让图巴欣喜的不仅是替补的表现,三名外援的优异表现也将是图家军获胜的重要砝码。巴辛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一直到近日才复出。从目前情况看,彼德洛维奇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顺畅,他将在比赛中担负起组织进攻的重任。

  预计泰山出场阵容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崔鹏、刘金东、周海滨、彼德洛维奇;前锋:李金羽、丹尼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