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永大豪情大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击败鲁能泰山,已经成了许多中超球队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如今,泰山队成绩不尽如人意,主力郑智又缺阵,使得上海永大豪情大发,“鲁能现在不太‘能’了,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拿3分。”

  眼下,主队的士气非常旺盛,在取得三连胜后,永大俱乐部已将目标盯在了图家军身上,“山东队眼下的成绩和状态并不好,再加上郑智出国动手术,相比之下正处上升势头的
我们可能赢面更大。”

  据了解,上海永大之所以这么自信,除了鲁能近期战绩不佳外,该队主力前锋阿尤复出也是重要原因。在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阿尤耍完“帽子戏法”就受伤了,本轮,这位实力派外援将复出参赛。“鲁能的中后卫速度较慢,而阿尤的速度和突破都非常出色,明天够他们忙活的。”谈起鲁沪之战,上海永大将士似乎已将3分算在了自己账上。

  预计永大出场阵容

  门将:张晨;后卫:赵作俊、郑涛、曲南男、万厚良;前卫:李彦、黄勇、伊万、沈晗;前锋:阿尤、杜苹。

  本报记者王健

  (上海7月1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