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球员撒欢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本要来青岛考查国脚、确认集训场地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最终没有来。至于原因,大家已经知道了。除了足协决定留守京城之外,申花国脚因伤打折扣也让国字号教头们折损了来青的兴致。这中间最失落的不是别人,正是青岛队,因为他们一直在默默地努力。更遗憾的是,在朱广沪不得已爽约之后,他们今晚集体爆发了。

  “实在不行了,前段时间给我们憋坏了,老是不赢,我们今天总算爆发出来了!”进
球功臣刘健赛后如是说。拼了全场拼到脚抽筋的曲波也坦言:“今天有点太想进球了,殷指导中场的时候还给我减压,让我放开打。我们这个队没什么大牌,可我们都很团结,也非常努力,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我们的机会!”

  青岛终于爆发,最自豪的是球迷,当由250多名申花球迷组成的蓝魔方队高呼“申花”的时候,青岛球迷马上回之以“必败”!这种简单的文字接龙游戏屡试不爽,直到申花球迷开窍后将主语试探性地改成“青岛”,青岛球迷也没上钩,他们及时更改了答案,应之以“必胜”!

  以准国脚李帅领衔,今晚的青岛队在场上是11个人的精彩。加上3000多球迷的密切配合,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胜利,但朱广沪没来,预想的快乐也就大大打折。

  其实在上轮客战沈阳的时候,青岛队教练组就曾想把“刘健、秦升和姜宁”三人推荐上去,让青岛国脚的数目实现突破,但那次朱广沪到了,队员们演砸了,赛后,教练组狠狠地骂了这帮孩子一顿。这一次,他们到了,朱广沪没到,接二连三的错过足以让他们再次定准位,正如殷铁生和曲波重复说到的,“我们只有不断地积累和努力,直到下一次爆发!”

  本报记者李琳

  (青岛7月1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