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门柱都来捣乱涅波感叹运气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信誓旦旦要打破平局的申花最终没能在青岛盛放,主帅涅波的情绪深受打击。赛后他只能对主动前来问候的殷铁生说声:“好样的!”转过头来回顾整场比赛的时候,他禁不住真情流露,“我们最近有点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涅波提前来了个总结。“输球有这么几个原因,首先打完武汉后,我们在准备这场比赛时发现有4个主力队员不能打了,这等于说我们之前常用的主力阵容没
法打了,必须得调整。其次,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几名队员迟迟没进入状态。另外,我们的激情过于多了,没法控制好情绪。另外,任何一个教练都无法改变运气的成分,很显然,今天我们的运气糟透了。”

  涅波此言有足够的证据。今晚,的确是连球门都不帮他们。上半场43分钟,申花左角球,谢晖引来刘俊威和马荃夹防,争抢中球向青岛队大门飞去,结果却打到门楣。

  第58分钟,谢晖接队友传球之后做球给于涛,于涛跟进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67分钟,曲波在小禁区附近接姜宁的直塞球,帮助青岛队打入一球,但是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之后,申花迅速组织反击,中场外援戈兰在乱军中拿到球起脚就射,可惜,这次正中右侧门柱。

  终场前申花角球,谢晖头球送到中路,张玉宁射中立柱,至此,他们只能感叹与胜利无缘。

  本报记者李琳

  (青岛7月1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