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本山迎来首胜自掏腰包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赵本山接手辽宁队后,球队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但是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中,凭借小将戴琳在下半场一记金子般的进球,辽宁队以1:0战胜天津康师傅队。而客场失利的天津队则终止了该队近来的四连胜。

  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辽宁队15号戴琳把握住了本队为数不多的进攻机会攻破天津队球门,使主队取得领先。辽宁队在战胜天津队后,积分达到14分。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赵本山显得非常高兴,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赵本山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向球队宣布:这场比赛奖金增加到40万元,自己亲自掏腰包奖励大家10万元,另外就是把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唐尧东扶正。

  (综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