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家军得势不得分出师不利 中国女足小负于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记者李嵘实习生谷苗报道

      本报讯 老帅裴恩才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昨晚在天津首次亮相。在首场中澳女足对抗赛中,中国队以1比2负于澳大利亚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依靠中场较强的控球能力,中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而打法单调的澳大利亚队凭借前锋的速度优势,频频威胁中国队大门。上半场第25分钟,凯瑟林·吉尔接队友妙传大力射门,皮球触到中国队门将肖珍的手后反弹进球门,澳大利亚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得势不得分的中国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5分钟时,季婷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然而,已经体力不支的澳大利亚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乔安妮·彼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战胜了场面占优的中国女足。

      裴恩才把此次比赛视为备战东亚四国赛的一次重要练兵,赛后他表示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而已经成为亚洲球队一员的澳大利亚队则希望此行能积累与亚洲球队比赛的经验,为明年的亚洲杯和2007年世界杯做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