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离英国公开赛冠军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16日电 离上一次获得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已经两年多了,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还能否重现当年的辉煌被众多人怀疑着。但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老虎伍兹终于再次发威。

  16日,经过3轮的角逐,伍兹暂时以低于标准杆12杆、总杆数204杆的成绩名列排名榜的第一,领先第二位球手2杆。17日,第四轮的比赛他只要不出意外,就将捧起他职业生涯的
第十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杯。

  进入第三轮的比赛时,伍兹的领先优势更明显。他第一轮打出66杆,第二轮67杆,以4杆的领先优势排在头位。但16日他的状态有点下滑,在第二和第五洞都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差球。好在他及时调整,在第五、第七和第十二洞打出“小鸟球”(比标准杆少1杆),并在最后一洞打出漂亮的入球,最终保住领先地位。

  伍兹2000年在这项英国公开赛上曾经创造了赛事的纪录——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269杆。在他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历史上,只要在第二轮的比赛结束后还领先,他还从来没有让冠军奖杯旁落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