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世锦赛欧洲区预选赛 波兰俄罗斯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7月16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男子排球队16日在波东南部城市热舒夫举行的世界排球锦标赛预选赛欧洲赛区比赛中,以3:1战胜保加利亚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跻身2006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排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俄罗斯男排在该小组赛中以两个3:0的比分先后战胜保加利亚队和爱沙尼亚队,也获得了世锦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保加利亚队和爱沙尼亚队两战皆负,两队将于17日展开
对决,争夺小组第三名,胜者将参加8月19日-21日在德国瓦尔诺举行的附加赛,决出一支球队晋级世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波兰队在15日举行的小组赛中首场比赛中曾以3:1战胜爱沙尼亚队。

  波兰排球协会主席米罗斯瓦夫·普热德佩乌斯基在赛后说:“这是波兰排球的巨大成功。一周前,波兰男排还参加了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现在又战胜了强大的保加利亚队,后者曾在今年战胜过欧洲冠军意大利队和欧洲亚军法国队。这样,会有更多波兰球迷观看世锦赛,会有更多波兰人喜爱排球运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