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刮响青春风暴为时尚早 缺乏经验冒失慌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展)昨晚的江城,黄昏时刻风云突变,走在去新华路体育场的路上,阵阵凉风袭来,让人疑有暴雨降临,不过终究连雨滴也没见着。

  无独有偶,汉军昨夜突变阵,大批新人进入主力阵容,可惜这个青春组合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也没能刮起一场足以掀翻深圳队的风暴。

  昨夜武汉队点兵,舍弃“双森”,相比七连胜时期的阵容,首发中竟然换了7人,蔡曦、姚翰林、周恒3名十运小将,加上同样年轻的周熠,活脱一个青春组合。

  青春预示着朝气,开场后年轻的武汉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优势,周熠、姚翰林活跃异常。周恒和蔡曦的表演欲也十分强烈,在上半时,两人就各有两次远射。

  因为年轻,汉军不少球员敢在场上玩“迷踪步法”,一次深圳队打反击,武汉队在后场解围的居然是司职前锋的姚翰林!全场比赛,数员小将射门机会不少,却失之在稳,多在两个边路发炮。上半时最后阶段,意外收获全场最佳破门机会的小将周熠禁区内面对门将,一脚大力射门也滑门而出。如此浪费机会,也说明青春意味着冒失与慌乱。

  挺过汉军一轮攻击波后,老辣的深圳队马上还以颜色,射门不多,却效率极高,周挺上半时一脚轰门打在横梁上,差点就让武汉队主场饮恨。这也说明,武汉队要想刮起青春风暴,为时尚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