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输得可惜但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5 天津日报

  河东区常州道街益寿里余金禧:泰达队这场比赛输得既可惜又不冤。首先从实力对比上看,双方旗鼓相当,泰达队并不占绝对优势,进攻的次数和打门的次数也都基本持平,关键就看心态和谁机会把握得好,而这一次显然泰达队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王聪:一支球队输球并不可怕,但要输得明白,不能老不长记性。辽宁队攻入泰达队的那个球,又是盯防不到位造成的,这已是泰达队的老问题了,教练有
不可推卸的责任。赵本山能忽悠,但我们教练和队员却绝不能受噪音的干扰,这也是一支成熟球队的标志。

  天津华联超市石连羽:连赢四场比赛,输掉了一场比赛,这很正常,又是客场比赛,大可不必人人有责都去做检讨。只是辽宁队不是强队,输给他们总是有些不甘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