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门神勇仍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2 重庆晚报

  两次化解对方单刀,扑出一个点球,三次神奇救险,力帆国门李健昨晚继续在上海滩演绎他的神勇,不过仍然没能拯救力帆。沮丧之极的李健回到酒店接到“教父”朱广沪的电话后才多少宽慰一点。原来,专程前往源深体育场考察国脚表现的朱广沪对李健的发挥非常满意,赛后打电话表扬和鼓励李健,希望他能保持状态,“朱导告诉我保持这样的状态到国家队,这次东亚四强赛就很有希望争取到一号国门的位置,”李健对记者说。

  上轮与国际的比赛李健的表现就异常神勇,没想到李健昨晚的比赛表现更好。上半场就扑出了对方前锋迪迪尔一次势在必得的单刀球,多次出击更是恰到好处,以至于主席台上的朱广沪频频点头。在李健又一次化解了对方的单刀球后,朱广沪笑逐颜开,询问马林李健近来的情况。在马林告诉朱广沪李健前段受伤,上轮复出后就表现很棒后,朱广沪满意的点了点头。李健也没有让自己的“恩师”失望。在李健扑出对方点球,三次化解对方必进球之后,朱广沪的笑意写在了脸上,毕竟在李雷雷停赛,能否参加四强赛还未可知的情况下,国家队一下子出现了门荒,朱广沪是当然希望自己的这位高徒能够填补这个空白。

  在李健最后一次扑出对方劲道十足的远射之后,朱广沪满意的离开。李健直到回到休息室听马林提起,才知道朱广沪来看比赛了,“希望今天我的表现能让他满意,”回酒店的大巴上,李健喃喃自语。本来李健准备回去给朱广沪挂个电话的,但没想到刚刚到房间朱广沪的电话就打来了。“李健,今天把得很好,”朱广沪兴高采烈的开口就夸奖李健。朱广沪接着详细询问了李健的伤情,在得知没有大碍之后,朱广沪才把心放下。当然,朱广沪也不忘叮嘱李健千万注意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不要受伤,要求李健好好保持目前的状态。朱广沪不断在言语中流露出准备委以李健重任,这让李健多少消除了联赛失败的不快,“我给自己立了誓,一定要在国家队好好打拼一番,争取头号国门的位置,现在看起来机会来了,我相信东亚四强赛自己不会再当配角。”

  首席记者 王印毅 上海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