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上海滩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2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0:1,一周前刚刚输给上海国际队的力帆队昨晚又在浦东败给了中邦队,遭遇两连败。这样,今年力帆四次征战上海滩(包括与申花的一场中超杯)尽墨。

  除了三张黄牌停赛的王锴由于洋顶替,昨晚马林排出了与上轮相同的阵容。开场后,力帆队趁中邦立足未稳,频频通过两个肋部给对手制造压力。3分钟,李健手抛球发动快攻,魏新传递给于洋后,后者与王祥作了一次漂亮的二过一切入禁区被拉倒,但主裁判陈国强视
而不见。第17分钟,孙治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挡出,完成了双方全场第一次射门。整个上半场双方几乎都是纠缠在中场,很少能有突入禁区的得分机会。中邦队运气显然比力帆好,在被动的情况下,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他们利用力帆后卫的传球失误左路斜传禁区,外援班宁头球顶破李健的十指关。

  下半场马林用周麟换下状态不佳的胡伟。第56分钟,陈国强莫名其妙的吹给中邦一个点球,李健神奇的将中邦外援迪迪尔的点球扑出。下半场30分钟后,力帆向对手发起了总攻,只可惜光开花不结果,刘家林门前的抽射,王祥门前的头球都差之毫厘。

  首席记者 王印毅 上海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