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情牵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2 重庆晚报

  像中邦与力帆这样的中超弱队之间的比赛是很难提起球迷兴趣的,不过昨晚朱广沪现身浦东源深体育场一下子带动了人气。与其说前来看比赛是朱广沪这位上海人情牵上海球队,倒不如说是屡次与力帆失之交臂的他对力帆仍旧关注,全场比赛他的目光几乎都放在力帆球员上,像黄希扬这样仅仅有一面之缘的小将也没逃过朱广沪的眼睛,唯一遗憾的是王锴,这位马林偏爱的力帆未来核心由于停赛错过了被朱广沪考察的机会,不过赛后马林仍然在朱广沪面前提起王锴,希望能在下次给予王锴机会。

  赛前包括中邦和力帆双方都不知道朱广沪会来看比赛,中邦老板卫平直到坐在主席台上被人提醒之后,才把准备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的朱广沪拉到主席台。而赛前一刻才匆匆赶到看台的马林也是经记者提醒,才到前面跟朱广沪打了个招呼。

  坐在主席台上的朱广沪整个上半场都成了焦点,以至于下半场他悄悄跑到了主席台后的坐位上毗邻马林坐下,体育场也专门派了几名保安维护秩序。马林以为朱广沪会重点关注国脚,但没想到朱广沪第一个询问马林的却是下半场刚刚上场的黄希扬。朱广沪告诉马林,上次在香河挑选国青球员时,他对黄希扬有印象。马林赶紧告诉朱广沪,黄希扬防守差点,但进攻组织不错,是可造之材,希望今后可以给他机会,朱广沪微笑着点了点头。紧盯黄希扬的朱广沪随后就被这位力帆小将的几脚视野开阔的转移和传递所吸引了,不住的点了点头,连坐在后面的马林都看得出,朱广沪对黄希扬有些意思。当然,马林最可惜的还是王锴,他对坐在自己身旁的王锴说,“如果你今天能踢,说不定就被看上了。”王锴自己也只能遗憾的叹息。不过马林并没有放弃,朱广沪起身离开前,他再次凑近朱广沪的耳朵向他提到了王锴,朱广沪也表示自己肯定会考虑。

  首席记者 王印毅 上海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