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马林倒开颜:是爷们就应该这样踢 输了也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2 重庆晚报

  一脚,两脚,三脚……比赛补时的最后30秒,场上的力帆球员倾巢而出,围在中邦禁区内猛攻。“好,是爷们就应该这样踢,”马林因激动涨得通红的面颊青筋暗现,“今天虽然输了,但打出这样的气势,输了也值得,”裁判终场哨响宣告力帆再败后,马林不停的击节叫好。

  赛前马林最担心的就是年轻球员缺乏气质,毕竟上轮与国际的比赛在领先后,紧张
的年轻球员就像不会踢球了一样,最终被对手翻盘。“不错,赵和靖和李思源都敢在后面倒球了,”开场后与记者一道继续坐在主席台上的马林频频点头,“这说明他们放开了,只要打出自信,打出气势,输了也无所谓。”

  尽管马林整场比赛对力帆年轻队员诸多无谓的失误和门前机会的把握不好一直念叨,但当力帆输掉比赛后,马林仍然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像这样踢就行,今天年轻球员的表现比上一场好,虽然他们有很多愚蠢的失误,但这是年轻队员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只要他们打得像个爷们,我就非常高兴了。”

  马林最满意的就是力帆队员场上的拼劲和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上场比赛我们落后时他们都有些放弃了,连射门攻击的欲望都丧失了,这样哪里像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今天他们这样的变化我非常高兴,说明了他们明白踢球最重要的是什么了,先把气质和精神解决了,回去训练再解决技术问题,年轻队员会慢慢好起来的。”

  首席记者 王印毅 上海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