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之子“公路命案”宣判无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4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圣保罗电

  “慈父多败儿”,球王贝利的光环不断被其儿子纳西蒙托的种种恶劣行径吞噬着。从7年前的公路飙车致死一人到现在焦头烂额的毒品交易案,慈父贝利马不停蹄地为儿子奔波。

  昨天,6年前定罪的“公路飙车命案”又有新结果。法庭重新宣判纳西蒙托无罪。

  这场命案是纳西蒙托1999年参与一次“汽车公路赛”酿成的,纳西蒙托撞死一名摩托车驾驶者。当时,纳西蒙托被判社区劳动6年。但由于其律师不断申诉,这一判决从未执行。

  去年,一场新的审判为当年的判决翻盘。在巴西海港城市桑托斯,陪审团以4比3的表决通过纳西蒙托无罪的宣判。纳西蒙托的律师奥利维拉宣称,摩托车驾驶者死于车祸,而不是这次公路赛造成的。

  虽然6年前的案子解决了。但“毒品交易案”的官司还在继续。纳西蒙托一直在等待宣判。如果贩毒罪名成立,他将受到15年监禁的惩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