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首胜,赵董追加十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04 大连晚报

  昨天,1:0战胜天津,辽宁队迎来在新主场鞍山,也是今年主场比赛的第一胜,欣喜的不仅是万千球迷。现场督战的张曙光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场胜利的最大意义就在于,它标志着辽足即将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这一场球辽足其实赢得并不轻松,在多员大将缺席的情况下,俱乐部经营了长达半个赛季的“新人工程”终于结出累累硕果。后卫线上的杨善平与前卫线上的戴琳,都圆满完成
了教练员交待的任务,戴琳更是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粒中超进球,成为辽足首胜的头号功臣。张曙光说:“这是最可喜的一件事情,辽足在迎来了本山董事长之后,俱乐部的商务经营已经不再是难题。关键就是球队要赢球、要有赢球的人员储备。年轻队员的大步成长,对于辽足今后的长足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除了年轻队员快速成长,辽足在鞍山精心培育的球迷市场也在迅速成型。辽津大战,座无虚席的看台在为俱乐部奉献巨大经济利益的同时,亦为场上战将提供了无可估量的精神支持。整齐的着装、铿锵的口号、艳美的礼花、激昂的表演,这些综合到一起便令辽足真正实现了“创建金牌主场”的梦想。

  将这一切尽收眼底之后,赵本山二度发出嘉奖令,球队的赢球奖金又被追加了10万元!昨晚,辽足在鞍山停顿休整,今天唐尧东将挥师直奔大连,备战中超第二阶段与实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作者:特约撰稿 沈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