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金羽成北体大本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57 大连晚报

  李金羽成北体大本科生 本报讯“李金羽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了!”昨天,沈阳市第一批国家本科通知书已经到达沈城,在首批录取通知书中李金羽的名字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而他的录取通知书成了当天沈阳市邮政部门第一份送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对此,大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宠若惊!”

  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记者拨通了大羽的电话,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北体大时,大羽表
示:“作为运动员,北体大当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专业性也非常强,以前的很多队友都已经是北体大的学生了,像徐亮、王新欣都是念的北体大。”据大羽介绍,他进高校深造的想法由来已久,但前几年总是由于训练和比赛错过了报名的时间,“今年我特别注意了时间,从三月份就开始准备了,但和一些队友相比,我可能算是走在后面的了,”大羽笑着说。

  据大羽介绍,昨天一些圈内朋友知道后,正在想办法通过合适的方式将通知书给他送到山东去。谈到上大学的目的,大羽坦言:“即使上了大学也不代表多么有文化,但能有机会多学点东西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我最希望的是通过上大学能对我将来的人生道路有所帮助,这是最重要的。比如有机会做教练的话,实践能力和理论知识都是应该兼备的。”(华沙)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