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伸来橄榄枝阿德懵然全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46 深圳商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5日电】近日盛传巴西队前锋阿德里亚诺将从国际米兰队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15日,阿德里亚诺公开表示,他被“投奔”皇马的消息搞得一头雾水。

  俗话说“树大招风”,人气急剧膨胀的阿德里亚诺最近流言不断。多家媒体报道这位巴西新一代巨星将走其“师兄”罗纳尔多的老路,要从国际米兰转会皇马。“朋友告诉我有
关这件事的传闻。而后我也看了意大利媒体的有关报道,”阿德里亚诺接受采访时说。

  “我对此感到十分震惊和开心。我的努力和表现被这样一支顶级球队看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我还是愿意留在国际米兰,而且俱乐部也希望我这样做。”

  阿德里亚诺19岁开始驰骋意甲赛场。对于其锋线搭档维耶里转会同城俱乐部AC米兰,少年老成的阿德里亚诺深感今后责任重大:“他的离开增加了我在队中的责任,同时也让我下赛季在国际米兰的地位更重要。维耶里在国际米兰时,曾帮助球队在最关键的时刻化险为夷,但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取得联赛冠军。现在,我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