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武汉交兵90分钟白卷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46 深圳商报

  中超第14轮酣战黄鹤楼,天气炎热主客两队耗尽体能无心恋战

  深足武汉交兵90分钟白卷收场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像蒸笼一样的武汉7月16日迎来一场闷战,武汉新帅陈方平和深圳老帅郭瑞龙一起摆开迷魂阵,不过最终比赛结果同两队首回合交锋如出一辙—
—0比0。

  客场、高温,郭瑞龙把李毅、陆博飞、马里科留在了板凳上,王宏伟成了主力后腰。老帅的意图并不难猜,先守后攻后发制人是深圳队惯用的战术。陈方平似乎同郭瑞龙想到一块了,两名外援都没有首发,有伤的郑斌也作壁上观。

  尽管如此,心高气盛的武汉队年轻人还是让上半场变成了他们的天下,他们频频用远射考验深圳队的防线。不过上半场也是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深圳队,第20分钟杨晨的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弹出,周挺大力补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李玮锋在第42分钟的失误制造了一次险情,当时他在己方右路禁区边处理球时滑倒,武汉队14号周熠接27号周恒的传中球抬脚就射,却在与肖建佳一对一的情况下打偏了。不过李玮锋再怎样仍有人追捧,一位女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一条巨大的求爱横幅——“我向萌喜欢你李玮锋”。

  上半场踢了十几分钟武汉球迷就不耐烦了,球场上响起“陈方平,吉奥森!快点换,吉奥森”的呐喊。球迷不想要平局,可主教练陈方平却沉得住气。倒是深足老帅郭瑞龙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下半场一开始他就用陆博飞换下王宏伟,黄云峰取代李建华。9分钟后吉奥森千呼万唤始出来,可这个老外上场后却乏善可陈,还得到一张黄牌。

  李毅70分钟时的出场自然没有吉奥森风光,在武汉球迷的谩骂声中,李毅先是在一次中路抢点时慢了一步,继而接陆博飞发出的角球却射偏了。懊恼的李毅面对广告板做了一个大力踢球的动作,发泄心中的郁闷。中超进行到第14轮,李毅依然没有进球。

  炎热的天气就这样耗尽了球员的体能,武汉队的射门多如强弩之末,深圳队也无心恋战。4月2日首战之后,汉深两队再以0比0和气收场。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