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楚金玲成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46 深圳商报

  中国队终于打了一个翻身战,尽管看起来赢得并不是那么轻松。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两连败的中国女排迎战同样没有胜绩的荷兰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很快调整了心态,凭借拦防的提升连扳三局以3比1获胜。楚金玲凭借最高得分15分成为了中国女排继杨昊之后的又一任得分王。

  小将楚金玲自参赛以来,表现突出,一再得到主教练陈忠和的认同。本场比赛,楚金
玲更是成了全场的亮点。扣球次数达到了29次,是全队最高,看准时机敢打是小将的可贵之处。仅扣球得分一项,楚金玲就得了13分,与老将周苏红、张萍持平。

  楚金玲的发球一直是对手不敢忽视的,这一点在先前的比赛中已经明显地看到了。在不失误的情况下,楚金玲的发球相当有威胁,而她的发挥在队里也算比较稳定。楚金玲发球往往会给中国女排带来一个小小的得分高潮。但在昨天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楚金玲显得有些失常,发球的失误率明显比以往高。虽然楚金玲以总分15分成了中国女排的得分王,但与全场最高分19分(荷兰队的斯塔伦斯)之间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毛丽君)

  作者:毛丽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