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甲小组赛接近尾声深圳两队同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46 深圳商报

  【本报漯河7月16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吴吉)16日对于深圳两支甲A球队来说,是黑暗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两支球队同遭“滑铁卢”,连吃两场败仗。长园新材队闯入前八的梦想提前破灭,而南山陈新华队本来明朗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第一站在重庆,长园新材凭借新军的冲劲,惊险地搭上了八强末班车。然而河南显然不是长园新材的福地,连曾经的手下败将北京首旅队16日都让他们吃了败仗。从实力上说,
两队在伯仲之间,只是长园新材队小将们的心理素质稍逊,处理逆风球的能力不够,最后才1比3败北。而另一个对手山东鲁能(黄)是重庆站的亚军,具有相当实力。长园新材队摆正“拼”的位置,一上来就由赵龙先拔头筹,出人意料地赢得了第一场单打。但是面对良机,该队球员还是为急躁付出了代价,最终再度以1比3饮恨。到目前为止,长园新材战绩1胜5负,出线希望已提前破灭。不过,由于河南站的成绩直接影响第三站的对阵,所以领队刘晓男鼓励球员打起精神,不能放弃。

  相比之下,南山陈新华队输得更加郁闷,因为他们两场球都是在苦战5场后,以2比3的微弱差距和胜利失之交臂的。尤其是对湖北队的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堪称惊心动魄的经典拉锯战。南山陈新华队和对手大分战成2平,在决胜场的决胜局中又战成11平,其白热化的程度可想而知。最后,队员王博没能顶住巨大压力,在关键时候功亏一篑,以11比13败下阵来,该队也在一天内两次遭遇了“决胜场百慕大”。至此,南山陈新华队战绩3胜3负,在其小组内出线形势十分微妙。17日最后一场对山东鲁能(红)队的比赛,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