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破流言五牛费神不费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摄影华小峰)在昨天五牛队与湘军队的比赛之前,“湘军要放水”“五牛与湘军会打平”的传闻四处游走。但五牛队员抓住两个定位球机会,靠自己的实力以2比0战胜湖南湘军,也让赛前那些无中生有的传闻彻底停下来。

  昨天的比赛之前,先有客队主教练王涛用骂声喝斥队员不准打假球。而五牛队在昨天上午的赛前准备会上,黎兵也是再三跟队员强调,湘军会在这场比赛中与五牛死拼,队员必
须在比赛中注意力高度集中,不能丝毫放松。

  最终比赛的结果也与比赛的过程和两队的表现完全相符,中场组织不力的湘军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进攻,表现更积极的五牛理所当然用胜利消除了所有的传言。比赛第10分钟,五牛队开出角球,图雷头球摆渡到门前,及时插上的9号周威右脚巧妙的一垫,将球送入网内。早早的领先并没有让这场比赛变成进球大战,特别是下半场开始后,随着双方队员体能的下降,比赛进入比较沉闷的状态,都没能组织有效攻势。直到第87分钟,才出现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湘军队员在禁区边上将五牛队员绊倒,五牛队外援昂达将点球罚入。

  因为这场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战4周,教练组特意用如果取胜假期会更长来激励队员。所以,这场胜利五牛队员不仅可以拿到赢球奖金,同时还获准了难得的七天大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