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根筋?范志毅手痒又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刚被俱乐部取消“三停”并下放到预备队的范志毅似乎根本没有停止违规滋事习惯,记者昨天从中邦俱乐部了解到,范志毅在本月9日再次因为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冲突,双方有了肢体接触,最终以范志毅赔款道歉而告结束。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昨天在办公室向记者袒露心扉:范志毅不断滋事,已经给俱乐部造成很大麻烦,对其解禁是向球迷做个交待,也体现俱乐部不想“废”他的诚意。但是范志毅脑子少根筋,如果他在预备队也改不掉坏毛病,俱乐部也无能为力,只有随他去了。

  前天上海足协给中邦俱乐部发函称:“现将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要情摘报第1268号文传给你俱乐部,请你俱乐部对范志毅同志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要求俱乐部所属球员在外注意维护自身及俱乐部形象,并将处理意见报告至我会。”

  7月9日14时32分,市局110接报警,上海宾馆停车场职工马某因范乱停车,抓住范不让其走人,被范志毅殴打,造成被害人马某左脸部、右下肢及胸腹部多发性软组织挫伤,范胸部有抓伤痕迹,但他不愿意验伤,最后在警察调解下,范志毅一次性向马某赔偿医药费、误工费3000元。

  前不久曾闹得沸沸扬扬的范志毅和出租车司机纠纷一事,俱乐部前后为范志毅付了近一万元。范志毅当时属于无证驾驶,与出租车司机发生摩擦后,该司机仅仅提出赔50元了事,范志毅却拍胸脯称自己是范志毅不怕谁,最后该出租车司机所在车队联名写信给市公安局,要求严惩范志毅,俱乐部作了好多工作才平息事端。

  范志毅在队期间常常深更半夜回基地,还把喇叭摁得很响,要求门卫开门,给队员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俱乐部也为此同范志毅谈过多次,要求他注意影响,范志毅总是“好、好、好,我一定改正”。随后他还是没记性,总是前听后忘。俱乐部当初甚至还想请范志毅效力过的英国水晶宫队来上海,为范志毅做告别比赛,但他总是违章,俱乐部对他也是恨铁不成钢。(陈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