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开始浪中搏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开始浪中搏金(图)
图片说明:上届世锦赛中国队夺7金 这次呢 新华社 图

  本报讯(记者王智)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今日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正式拉开战幕,世界各路水军已经云集加拿大,角逐跳水、游泳、花样游泳、水球和公开水域比赛五个大项中各小项的冠军。全部比赛将于8月1日结束。

  游泳世锦赛的跳水比赛将于今日开赛,最引人关注的郭晶晶、胡佳将在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比赛中亮相。游泳比赛将于24日开始。尽管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没有明确提出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夺金任务,但跳水队的几个传统优势项目以及罗雪娟的蛙泳都不可避免地承担起了夺金重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