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吃 一切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国跳水队首批成员于加拿大时间11日晚抵达蒙特利尔。据随行的中国跳水队官员李军介绍,那里的衣食住行和训练的情况与想像中有些出入,不过大家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首先是训练。跳水队首批队员到达时,慢性子的加拿大人还在场地继续搞施工,看台在搭建中,到处都是脚手架,池边在铺胶垫,一切都是工地的模样,没有比赛气氛。

  跳水队的队员们近几天在上下午都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每次训练时间不到1个半小时,主要是调整时差和适应露天赛场。

  队里之前查看蒙特利尔的天气介绍,发现那里的夏季时间很短,真正高温不过一周,再热也只有33℃,低温15℃,而且还有风,所以大家都带了不少长衣长裤。到了赛地才发现,蒙特利尔比想像中热。这样反倒容易适应,和在北京的气候几乎一样。

  吃的方面,中国队仍然有不习惯西餐的问题。抵达宾馆的当晚,由于餐厅已下班,经验丰富的队员们都准备了方便面之类的速食添肚子。近几日,大家都努力适应宾馆提供的西餐,据说菜品种类不多,味道也不太好。跳水队目前还没打算找外面的中餐馆订饭,虽然以前在比赛期间有过这样的先例。

  在住和行方面,组委会方面安排得还是非常周到,从住地到坐专门的班车大概30分钟能抵达比赛场馆。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