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山自掏腰包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鞍山专电(记者王继飞)昨天,鞍山体育馆照旧座无虚席。人浪、声浪接连不断,昨日是赵本山接手辽宁队后的第三场球,凭借戴琳在下半时的一记世界波,辽足1比0力克天津,终于赢来了赵本山上任后的联赛首胜。

  赵本山肯定会后悔没有来现场,亲临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虽然人未到,但他却亲自写了一幅字,献给为辽宁队加油的球迷。赵本山写的是李白的七绝《望庐山瀑布》,
诗意刚猛中略带柔气,正好是本山大叔目前的内心写照。由于肇俊哲因伤无法出战,辽宁队的新任主教练唐尧东被迫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徐亮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小将戴琳也被安排到左前卫的位置上。面对这种困境,辽足在中场时仍以0比0未丢城池,而且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中场休息时,在自己的影视基地里看球的赵本山拿起电话,拨给在现场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今晚比赛后,让全体队员到我这来吃个饭,大家打得挺好的,聚聚吧。”令赵董没想到的是,下半场辽足越打越猛,第62分钟,第一次出任左前卫的戴琳突然右脚远射,皮球直接飞进球门左上角。球进了,球迷高兴,赵董更是高兴。比赛结束后,赵董迫不及待的给张曙光第二次拨了电话,直接向张曙光下达了两个“指令”:第一,将赢球奖金金额提高,共奖40万元,其中10万元由赵本山本人支付;第二,唐尧东由代理主教练转正为正式主帅。

  张曙光赛后颇为遗憾的告诉记者,由于球队今日9时将乘飞机去大连准备下周三的比赛,赵董的夜宴只能推掉,“不过赵董说了,周三的比赛打完后,一定会补上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