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 中国队提前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天津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05年戴维斯杯男子团体赛亚大区A组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之间的保级大战,16日下午继续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中国队王钰/于欣源以3∶0(6∶3、7∶6、7∶6)击败了印尼组合苏万迪/勃尼特。

  由于中国队已经在15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获胜,从而得以在5场3胜制的保级战中提前保级成功。印尼队则还将与日本队和泰国队保级战中的负者再打保级战,再负者将降入
B组。

  首盘比赛,王钰/于欣源主要利用底线抽杀和发球优势,压制住了苏万迪/勃尼特的网前火力,以6∶3旗开得胜。第二、三盘,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但实力较强的中国组合士气高昂,关键球把握得好,两次赢得了“抢七”,终以3∶0击败对手。

  中国队主帅谢昭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王钰/于欣源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虽然是赛前临时组合,但配合还算默契。

  印尼队主帅提突斯大力赞扬了自己球员的拼搏精神。

  作者:记者曾志坚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