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怀念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巴黎7月15日体育专电再等一天,阿姆斯特朗就将通过环法自行车赛第15赛段莱兹河畔勒扎到圣拉里苏朗站的比赛。10年前,阿姆斯特朗的队友卡萨特里就在这里出车祸死亡。

  1995年7月18日是环法自行车赛历史上最晦暗的一天,美国选手卡萨特里在完成比利牛斯山一个非常艰苦的爬坡之后,下坡时与一群选手撞到一起。当时卡萨特里的时速是85公里
/小时,脸部和头部严重受伤,最终不治身亡。

  “卡萨特里的去世是我最痛苦的回忆,自行车比赛中任何一次失败和失望都无法与此相比。就在他离开我们前一天晚上我们还一起吃了晚饭,”阿姆斯特朗说。“今年是10周年纪念,时间过得真快啊!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昨天。”

  星期天,组委会将在路上撒鲜花,纪念卡萨特里。卡萨特里的夫人和孩子也将来到法国。

  又讯在北京时间昨晚第14赛段的争夺中,德国杰罗斯特内尔车队奥地利车手托奇尼格以5小时43分43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阿姆斯特朗的表现较为出色,他落后托奇尼格56秒,名列赛段第二位。这样,阿姆斯特朗依然排在车手总成绩榜的首位,并且他成功的将与排在总成绩榜第二位的拉斯姆森之间的差距扩大到1分41秒。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