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球队欠薪提法不对 只是调整了发放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在联赛中的疲惫状态引发了外界的极大关注。与武汉队的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拦住杨晨,问起了球队欠薪的话题,杨晨实话实说:“(工资和奖金不能及时发放)要说没有一点影响是不可能的。我们凭着球员的职业道德在踢,也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要保证深足的攻击力,眼下要紧的是引进具备强劲攻击力的外援,这需要钱。但是,由于健力宝集团目前的实际情况,球队只能把工资奖金按季度发放,至于新外援,因为资
金限制,迟迟没有下文。目前在亚冠联赛的八强球队中,深足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沙特阿尔·阿赫利队、山东鲁能队及其对手艾尔·伊蒂哈德队都在积极备战,招兵买马。总而言之,深圳健力宝单靠目前的人员储备在中超、亚冠联赛两线作战,要想创造奇迹实在勉为其难。

  杨晨说:“与去年相比,感觉今年的情况更加艰难。除了工资方面的问题,我们队因为是卫冕冠军,也被迫摆在了明处。所有的对手都把我们当强队来对付,对手都分析清楚了我们的实力。所以,目前是一个很艰难的阶段,希望俱乐部和球队都一起想想办法,携手努力挺过这道难关。”

  在新闻发布会上,郭瑞龙又被问起对“拖欠三场亚冠奖金及联赛奖金”的看法。对此,郭瑞龙急忙进行了澄清:“外界所说的欠薪场数有点偏差。其实,俱乐部领导非常支持我的工作。目前不是欠薪,只是重新调整了发放的规则而已。奖金累积四轮一次发放,工资是一个季度一发。这也是我和杨猛总经理早就达成的协议。”

  晶报武汉7月16日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作者:吴邦 编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