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翔的肖建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武汉队的强力进攻面前,深足门将肖建佳成功完成了任务,力保球门不失。这让失去了“国门”李雷雷的深足三场比赛一胜两平,未尝败绩。

  自从李雷雷被禁赛后,肖建佳临危受命打了三场比赛,球队也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成绩——1∶1平申花,2∶1胜中邦,0∶0平武汉。在每场比赛都有主力后卫停赛的情况下,肖建佳的突出表现为深足的回暖立下了汗马功劳。

  比赛中最危险的时刻出现在第86分钟时吴鹏的射门。当时,此球打在杨晨的身上改变了方向直扑球门而去,但是肖建佳的反应更加灵敏,将此球硬生生地拦了下来。两分钟后,肖建佳和忻峰在共同出击时与对方的周恒狠狠地撞到了一起。肖建佳起身将球艰难地扔出界后立即倒地,疼痛不已。

  艰苦的比赛结束后,肖建佳又恢复了阳光微笑。他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最后时刻受的伤就是硬伤,没事的。我感觉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在提高,多打几场联赛,收获就是不一样。”晶报武汉7月16日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作者:吴邦 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