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签入法乙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错过维埃拉买不来小赖特

  切尔西签入法乙小将

  晶报讯穆里尼奥日前对维埃拉投奔尤文图斯表示了相当的遗憾。此后他又以1800万英镑企图买入曼城队的赖特·菲利普斯(人称“小赖特”),但遭到了曼城队的拒绝。与此同时
,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切尔西与法国乙级勒阿弗尔俱乐部达成协议,引进该队的中场新人拉萨纳·迪亚拉。继西班牙边后卫德尔·奥尔诺后,迪亚拉将成为切尔西今夏花钱买下的第二名球员。不过,切尔西后腰斯梅尔京15日也与英超查尔顿签约,将以租借形式效力该队一年。

  生于1985年的迪亚拉在今年的土伦杯赛上曾代表法国20岁以下队出战。虽然迪亚拉只踢过法国乙级联赛,但他在法国国内仍有一定的知名度,被媒体视为下一个马克莱莱。不过在加盟切尔西后,他恐怕只能充当后备选手,成为俱乐部为未来进行的一笔投资。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特别谈到了对错失维埃拉的遗憾。他透露自己非常想将前枪手队长召入阵中,但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每个人都想拥有这样的巨星。在一次慈善晚会上,我曾和维埃拉谈过,彼此认识。他给我的感觉是个非常好的人,”穆里尼奥说,“不过现在我已经再没有执教他的可能了。他29岁了,而且和尤文图斯签了四五年的合约,没机会了。”

  “判断一名球员的标准不是年龄,只是优劣,”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对球员的判断问题,“马尔蒂尼36岁了,但没有人比他更好,还有些20岁的球员根本跑不动。我认为28-30岁是一名球员最好的年龄,一方面身体状态正佳,另一方面战术素养和经验更好。我最想要那些能够带来胜利的球员。”(方夫)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