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女足1∶2不敌澳大利亚

  裴恩才出师不利

  晶报讯昨日晚上,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天津对阵澳大利亚女足,这是裴恩才出任女足主帅后第一次亮相。在90分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两度洞穿中国队大门,中国队由季婷头球
扳回一分。最终中国队在首场热身赛中以1∶2告负。

  由于天津天气比较湿热,澳大利亚队显得很不适应,队员体力出现了问题。中国队在上半时比赛中显示出了不错的中场控制能力,但却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第25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吉尔凯瑟林接队友妙传大力射门,中国队门将肖珍在扑球时皮球折射入网。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时,澳大利亚队的快马11号迪瓦娜丽莎因为体力不支被换下,此前一直给中国队造成很大麻烦的澳大利亚队锋线速度有所下降,这也给中国队制造了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在澳大利亚队换人之后还不到5分钟,中国队就将比分扳平。16号季婷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1∶1。

  比赛的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10号迪特尔斯·乔安直接破门。

  此战是裴恩才的第一场比赛,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抓住机会取得比赛胜利,对于起步阶段的中国女足来说未免有些遗憾。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