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成回川险些打起来 铲球风波让五牛湘军之战擦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脾气火爆的刘成,昨天在五牛与湘军一战中成为受害者的同时,也险些成为冲突的制造者。由于在赛后拒绝接受将他铲伤的李振鸿的道歉,双方险些引发冲突。

  重回成体刘成成焦点尽管身为湖南人,但由于长期在成都踢球,成都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在全兴时期,刘成就经常得到魏群、徐建业等老队员的点拨。这次还没有来到成都,他便给魏群打来了电话,要给魏大哥带点湖南特产———芙蓉王香烟。

  虽然在川队是个小弟,但在湘军,刘成却绝对是一个核心。昨天比赛中,刘成成了最受欢迎的队员,“刘在四川,无所不成”的横幅,格外显眼。可惜的是,孤掌难鸣,刘成也无力挽回湘军的败势。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陈波带球突入禁区,湘军4号队员陈渝一个飞铲将前者放倒。主裁判廖辉当即判罚点球。湘军二刘———刘成、刘金立即跑向廖辉,质问他的判罚。比

  赛一度中断。看到刘成不满主裁判判罚,站在

  球门后的徐建业终于忍不住喊了起来,“刘成,争啥子嘛,4号肯定在禁区内犯规了……”

  铲球引发怒目相对补时阶段,一心想有所表现的刘成异常生猛。为了阻止刘成的进攻,五牛队员李振鸿不得不一记飞铲将他放倒。这一飞铲,直接命中刘成左膝盖一侧韧带。刘成事后告诉记者:“我当时一点知觉都没有,直到5分钟后才有了反应。”

  比赛刚一结束,李振鸿就跑向刘成道歉。但此时的刘成已是满腔怒火,他向记者描述道:“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哪听得进去他的道歉哦。”“哪有你这样踢的?!”面对李振鸿的道歉,刘成怒火冲天地吼道。两人越说越过火,随后,刘成干脆从担架上下来了,两人拉开架势……站在球场边的成足俱乐部领导,以及主教练黎兵纷纷向五牛队队员高喊“把李振鸿拉开,五牛队的赶快退场,赶快退场!”

  据记者了解,刘成此时不愿接受李振鸿的道歉还有着历史渊源。在本赛季湘军主场比赛时,李振鸿与刘成就有过摩擦,当时李振鸿甚至给刘成放下狠话。或许,正是因为这一原因,才导致刘成对李振鸿的犯规火冒三丈。好在冲突在众人的劝阻下,很快平息。

  当然,在比赛结束当晚,与四川老大哥相聚时,刘成免不了还得被一顿狠骂。听到刘成吃亏不愿意接受道歉时,老大哥魏群心痛地骂道:“这个神经病!”

  本报记者文乘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