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牛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无论执教水平还是球队实力、俱乐部环境,湘军主帅王涛都难以与五牛主教练黎兵相比。正因如此,面对0:2不敌五牛这一结果,王涛昨天不得不在赛后抱怨自己的无奈。凭此一战,五牛也在主场达成了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五牛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10分钟时,五牛外援图雷禁区内头球攻门未果,好在周威及时插上,门前一脚漂亮摆射,洞穿了湘军大门。下半场,黎兵频频
换人,先后换上白鹤、陈波、夏棋溪。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替补上场的陈波赢得点球,五牛外援昂达一记劲射,将比分改写成2:0。补时阶段,刘成与五牛队李振鸿险些发生冲突。赛后,湘军主帅王涛无奈地表示,湘军现在处于非常时期,球队波动大,自己不能解决很多问题。

  由于赛制原因,中甲将进入休整期,8月13日恢复。从今天开始,五牛队放假一周。

  小雨险些冲走黎兵“手气”

  昨天中午,闷热的成都市区开始下起小雨。正是这场小雨,险些冲走了黎兵的

  “手气”。赛后,他告诉记者,由于雨后的闷热,队员体能受到很大影响,比赛没有上一场主场打得漂亮。

  接替余东风执教五牛队后,黎兵马上对阵型进行了调整。将以前的“352”改成了“442”。最重要的是,他对整体的要求更趋严格。抓整体,抠细节,成为五牛队的训练核心。在将阵型改变的同时,黎兵还在球队后腰位置上重新“洗牌”。外援昂达成为后腰的防守核心。这一变动的直接效果,就是扩大了防守面积,并且发挥了昂达正面防守好的优势。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由于防守能力的提高,湘军才没能给五牛队造成威胁。

  不过,由于雨后的闷热,成体中心在比赛时几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桑拿中心”,球员体能受到很大影响,周威甚至在下半场出现抽筋。下半场,黎兵果断换上三人,保持了整个球队的体能,而替补出场的陈波更是不辱使命,坚决的突破赢得了一个点球,帮助五牛队扩大了比分。

  本报记者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