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高峰会学子快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周佳璐)炎炎夏日挡不住篮球爱好者的运动激情。作为今夏群体运动的组成部分,“2005夏日篮球高峰会SPALDING3对3篮球赛成都纵横赛”将于7月26日-27日举行。它将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在切磋中提升竞技水平和展示自我的超级舞台。

  今年的夏日篮球高峰会首度邀请了来自中国台湾省的冠军球队参赛。台南县新容高中
队将派出张容轩、张宗宪和蔡峻铭组队参加本次3对3篮球赛的总决赛。张容轩曾获2004年台湾省高中篮球联赛“最佳人气王”称号,而蔡峻铭则是2004年高中篮球联赛的“盖帽王”。该队将和其他12个分站的冠军队参加本届总决赛,共同争夺总价值35300元的奖金及奖品。

  本次夏日篮球高峰会成都分站赛报名点设在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44号附8号。该赛事专门为在校学子度身打造,比赛分男子高中组16岁-18岁组、男子大学组19岁-22岁组和女子学生组3个组别,各组前4名将分享包括NBA真品用球在内的总价值20400元的奖品;该项赛事在全国共设12站比赛,上海、厦门两站已结束,成都为第6站,总决赛将于8月25日-26日在上海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