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肖珍:紧张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裴家军首战亮相未出彩。赛后,首发上场的门将肖珍解释说,这样的结果很正常,球队毕竟集训时间不长,而且很多队员还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比赛。

  肖珍介绍说,赛前天津天气炎热,并且湿度较大。由于下过雨,场地非常湿滑。这样的气候条件,使得战术简单的澳大利亚队反而占了先机。依靠冲吊的澳大利亚队,反而因场地原因,体现出了进攻时的威胁。

  在昨天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中,后卫线上的郑玮、袁帆,中场的陈艳红、赵晓燕等队员,都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在场地湿滑,自身紧张、压力大的情况下,这些球员难以发挥自己的特点,传接球失误也较多。肖珍认为,正是这些原因,才导致我们没有能够很好地压制对手的进攻。

  本报记者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