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真·NBA)07.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44 新京报

  传言莱利重出江湖

  昨日的ESPN报道,下赛季,NBA可能有两位名帅重出江湖,他们分别是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杰克逊回洛杉矶人所共知,而据篮球名人堂教练、现热火播报员拉姆奇昨日说:“莱利已经向斯坦·范甘迪暗示,他想重新出山执掌热火队。”莱利本人对此还没有发表意见,大范甘迪则说:“我根本就没听说过这回事。”

  奥德杰保住骑士不坏

  昨日的夏季联赛中,骑士以58比54战胜开拓者,首钢外援奥德杰又有出色表现,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在骑士队的夏季阵容中,奥德杰是球队“篮板王”,骑士能取得6连胜,也有他很大的功劳。在另外一场夏季联赛中,雄鹿以69比102负于森林狼,新秀状元博加特,打了28分钟,只得到7分和4个篮板。

  兰比尔拒绝尼克斯

  拉里·布朗留在活塞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尼克斯只能继续寻找主教练。据纽约媒体报道,正在WNBA执教的比尔·兰比尔已经拒绝了尼克斯总裁托马斯的邀请。

  如果不能找到合适的主教练,赫伯·威廉姆斯有望成为尼克斯的正式教练,他已经邀请威斯特法尔担任助手。

  6支球队争夺威尔斯

  斯威夫特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热门,他的灰熊队友邦奇·威尔斯也引起了很多球队注意。根据孟菲斯当地媒体介绍,包括凯尔特人、小牛、奇才、国王、活塞和快船在内的6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他。(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