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出走引发阿森纳“雪崩效应” 下一个也许就是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31 新京报

  本报讯 维埃拉离队的“雪崩效应”正在显现。

  昨日阿森纳队后卫西甘透露,亨利存在着离开海布里的可能。尽管已无法在兵工厂打上主力,但作为“法国帮”的一员,西甘对《太阳报》的表态仍然引起了广泛关注:“维埃拉的离去显然对亨利有所触动,我甚至可以预见他将成为下一个离开这里的球星。”法国人还透露,近两天来训练场上都弥漫着一种“悲伤的情绪”。

  不过对于属下的抱怨,温格却显得不以为然。教授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必须学会在缺少维埃拉的情况下如何继续生活:“我们曾经经历了不少挑战,现在同样如此。

  我们的确缺少了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但我们仍有实力竞争冠军联赛。“也许是为了安抚军心,阿森纳队昨日与雷耶斯和法国后卫克利希签订了新的长期合同。其中雷耶斯续约至2011年,而克利希也将合同签到了2010年。由于2月份曾闹出雷耶斯心属皇马的新闻,此前舆论曾认为兵工厂将转卖这位西班牙射手。不过如今看来,雷耶斯已准备死心塌地为枪手效力。(朱明)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