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俱乐部领导深夜密会 三场拿两分球员别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23 新京报

  本报讯昨晚12点,从北京现代俱乐部传来消息:每次中超比赛后给队员们的例行短暂休息日因为三场不胜和一个失败的平局而被取消。赛后,球员们都留在了俱乐部。

  当终场哨声想起时,沈祥福同以往一样,第一个走进休息室。攻进一球的杨璞没有享受到胜利的喜悦,他低着头,把湿透的队服脱了下来,径直走回休息室。替补席上,教练和队员们都没有动身,他们看着沈阳队兴奋的场面,独自品尝落寞的酸楚。

  一直是笑脸的路姜呆坐在草坪上,走上来的队友同他说话,他只是应了两句,默默地看着前方。刚过完25岁生日的高雷雷坐在替补席的最南端,任凭汗水留下,电视台记者想采访他两句,被礼貌地拒绝。走回休息室前,他同一个朋友聊了两句,表情有些失落。

  新闻发布会上的灯光对于沈祥福来说有些刺眼,简单交代两句后就回到俱乐部,面无表情。罗宁板着脸走进俱乐部会议室,没有同任何人讲话。第一件事情是看其他场次的战报,在战报板前,他大约停留了一分钟,看得非常出神。

  因为本轮联赛没有全部比完,因此他并没有看积分榜,因为这没有任何意义。从会议室走出去的时候,罗宁用右手重重地捶了一下门。声音不是很大,但分量很重。原定比赛结束后队员可以回家,明天晚上再集合然后返回香河基地。比赛结束后,假期取消。队员们都留在了俱乐部,没有一个人回家。没有时间,更没有心情。

  23点45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小会议室里还亮着灯,罗宁、杨祖武和教练组还在开会,下一场客场战上海,又是一场恶战。

  (肖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