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算子性急 只因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在2004年夏天,莱利对范甘迪的工作评价极高,“斯坦带领球队获得了伟大的成功,热队和他将有了不起的将来。”他说。2005年,在对主教练照例的夸奖后,“神算子”却暧昧地加了一个要积极参与球队事务的注脚。

  有人分析,是奥尼尔让莱利失去了耐心。2003-2004赛季,热队的阵容平平无奇,琼斯和奥多姆的组合虽然不错,但能打进东部第二轮并惜败于强悍的步行者之手已算难得,范甘
迪自然功不可没。上赛季热队不惜血本换来奥尼尔,莱利希望用鲨鱼将热队带上一个新高度,东部决赛虽然不差,但莱利和所有球迷一样感到失望。

  也许,这是莱利考虑复出的原因。奥尼尔年纪渐长,伤病也逐渐增多,对一名体重巨大的中锋而言,这将成为他的最大困扰。此外,球队二号人物韦德目前还在新秀合同中,这让球队有更多工资空间搭建阵容。可以说,近两年是热队冲击总冠军的最好时机,莱利自然不肯错过。

  刚刚结束的东部决赛让范甘迪已经搞砸了一次考验。很难说范甘迪的工作不称职,毕竟卫冕冠军活塞的实力相当强大,而热队在季后赛也遭到了伤病打击,但在莱利看来,到了关键时刻,把帅位留给范甘迪手中当然不如掌握在自己手中放心。

  目前莱利仍有考虑的时间,他还需要在奥尼尔、达蒙·琼斯、哈斯勒姆的签约问题上行使总经理的职责。当然,出于对多年助手范甘迪的负责态度,如果决定复出的话他必须早作决定,他必须给范甘迪找工作的时间。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