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结束瘦身夏季行动 昔日后防希望之星被低价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在拜仁荒废了整整两年的青春之后,劳终于得到了解脱。拜仁近日与比勒菲尔德达成协议,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将劳转让。虽说这比当初拜仁买进他所花的250万欧元少了很多,但无论是劳还是拜仁都应该感到满足。劳能够重新获得上场的机会,而拜仁也省下了他不菲的工资。

  2003年加盟拜仁的时候,劳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却没想到走进了一个“一入
豪门深似海”的噩梦。事实上,当时他在沃尔夫斯堡的队友埃芬博格曾经劝他不要去拜仁,因为埃芬博格很清楚,像劳这样的年轻人在拜仁会受到怎样的冷遇。“老虎”甚至表示,只要愿意留在沃尔夫斯堡,他可以帮助劳成长为巨星,但加盟拜仁是谁都无法拒绝的诱惑,何况对于劳这样涉世未深的小伙子。

  来到拜仁之后,劳根本就无法获得主力位置,由于利扎拉祖还有一年合约,所以连拉姆都不得不被租借到斯图加特。第二个赛季,利扎拉祖走了,但马加特宁愿让右中场萨利哈米基奇打左后卫也不愿给劳机会,除了离开劳已没有选择。在拜仁的两年噩梦还让劳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两年前他还被赞誉为“新布雷默”,但现在却只能成为世界杯的看客。

  在劳之前,拜仁已经打发了弗林斯(不来梅,500万欧元)、哈什米安(汉诺威,130万欧元)、科瓦奇(尤文图斯)、林克、齐格勒(萨尔茨堡)、库弗尔(罗马)六名球员。在劳离开之后,拜仁目前的球员人数恰好是23名。走的都是鸡肋或者废物,而在引进伊斯梅尔、卡利米以及拉姆回归之后,目前的拜仁不仅很健壮,而且很苗条,没有一块“赘肉”。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