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今年不换帅! 兵败青岛后吴冀南力撑涅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今年不换帅!兵败青岛后吴冀南力撑涅波(图)
  0比1,在此前已经七场不胜的青岛中能队身上,申花输掉了本赛季最为窝囊的一场比赛。输球的到来,第一个受到质疑和指责的总归是主教练。申花队的老帅涅波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危机了,不过申花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不可谓不大,昨天总经理吴冀南再次坚定表示:“本赛季申花肯定不换帅。”

  在申花队的计划里,由于先前对深圳和武汉的两场比赛都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了三分,这场对弱旅青岛队也就必须全取三分。带着这个三分回到上海,队员们还可以一鼓作气把北京、山东两强拼掉,这样本赛季的前三名位置基本上就可以确保了。

  但是乐观的情绪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就被打消掉。坐在主席台上紧盯比赛的吴冀南很快发现,对手的速度非常快,拼抢非常凶,“申花队今天看来不好打,比赛要非常艰苦了。”挺过了最初的15分钟,申花队逐渐控制住了节奏,开始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但是一次又一次错过绝佳的机会,让吴冀南懊恼不已:“今天怎么回事啊,门杠子老是要和我作对?他们这个门将叫什么名字,怎么反应那么快?谢晖错过三个机会了,过一过二过三,下次可一定要进了啊。”

  下半场失球后,吴冀南认为以申花队的实力,至少应该扳回一球,取得一分。“我们队员太急躁了,这样大脚长传没什么用的,还是要把球控住,机会还是有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吴冀南也难免着急起来,“这个曲波实在没道理,老是倒在地上拖时间,这种球员可不好。”

  输掉比赛后吴冀南非常遗憾,他狠狠地把矿泉水瓶往桌子上砸了一下。“运气太差了,运气太差了……”他边摇头边感叹,承受着这种变幻莫测的足球世界带给他人生新的体验。

  不过吴冀南对于主教练涅波的工作还是表示绝对支持:“输球的责任不都在教练这边,我们有三脚球射中门杠就说明这一点。我们的两个主力中卫都不能上场,影响也的确大了点。今年在申花队的计划里,已经肯定不会换帅。我们的目标还是前三名,输掉一场比赛不会动摇我们的决心。”

  吴冀南说,没有一个教练是十全十美的,在换帅之前,俱乐部就应该对主教练的工作绝对支持,球员更应该绝对服从主教练。“涅波如果有什么偏差,中方教练也会起到应有的作用,但是球员绝对不能对主教练有任何不尊重。申花今年是打基础的年份,明年的工作我们会做得更好,比如明年的教练人选,我已经计划在10月份左右考虑起来,包括再请高水平的外援,相信明年的申花会更有战斗力。”

  作者

  :本报记者杜旻青岛报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冀南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