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世锦赛明晨开战 中国跳水队最后一批队员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明天凌晨将在跳水池拉开战幕。昨天中国跳水队剩下的4名队员郭晶晶、胡佳、杨景辉、替补的林跃以及教练员钟少珍等8人踏上了征途。

  昨天出发时,事实上已经成为跳水队领军人物的郭晶晶对媒体仍然尽量逃避,她早早地登上了大巴。男队员方面,在田亮无缘国家队后,大家对于中国队男子10米台的情况也更为关注,所以,胡佳和杨景辉都显得十分严肃。因为在小将赵巍意外因伤退出后,胡佳和
杨景辉将“承包”男子10米台单双人的两项任务。

  同时,领队周继红率领的吴敏霞、彭勃等“先遣队”已经开始在蒙特利尔进行适应性训练。从前方传来的消息看,蒙特利尔并不像预料的那么冷,室外阳光暴晒,场地感觉很热,而且在训练时阳光非常刺眼。目前,跳水场地的观众席还在收尾,而每天给队伍适应的时间也只有一个半小时,对于调整状态是个问题。

  上届巴塞罗那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在10个项目中只取得4枚金牌。这次比赛,中国队由众多奥运会冠军压阵,以老带新,预期在夺取更多金牌的同时锻炼队伍。

  跳水比赛将从18日凌晨开始,到25日结束,随后将开始游泳的争夺。直播提示

  18日03:30-6:00,CCTV-5直播女子10米台双人决赛、男子3米板双人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