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 中国队慢慢升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42 东方体育日报

  歇战一天之后,本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重燃战火。两连败后的中国女排状态有所回升,面对同样没有胜绩的荷兰女排,虽然习惯性慢热导致她们先负一局,但随后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三局,3比1涉险获胜。

  首局开战阶段,网上高度明显占据优势的荷兰女排的拦网给中国队造成了较大的威胁,陈忠和果断用王一梅和刘亚男换下表现欠佳的杨昊和马蕴雯,但中国队自身失误不断,荷
兰队以25比2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女排仍然开局不利,以2比5落后于荷兰。陈忠和及时喊了暂停,调整状态的中国队最终以25比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双方比分一路紧咬,中国队以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荷兰失误增多,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将比分锁定在25比20。

  第四局还是荷兰凭借高点强攻一度以6比3领先,而中国女排及时加强了拦网和快攻,结果中国队以25比19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比1逆转击败荷兰女排。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