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 “里外有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维埃拉作别阿森纳不仅在枪手队内制造了混乱,连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都受到巨大震动。葡萄牙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挖苦嘲讽对手的机会,这次也一样,不过调侃归调侃,穆里尼奥还是支持温格出售队长的决定。但葡萄牙“狂人”同时又表示,这样的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队里。

  正带队在里斯本与本菲卡进行友谊赛的穆里尼奥说:“自从我到切尔西后,还没有收
到过任何其他俱乐部对我们大牌球员的邀请。你可以说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不可能,但是那些对我们球员动脑筋的俱乐部想要让这种渴望变成现实是非常困难的。”葡萄牙人暗示维埃拉之所以走人是因为在阿森纳过得不快乐,“我的球员都很快乐,只有当一名球员在俱乐部不快乐的时候,才为转会创造了可能。”有一些球员在切尔西过得不快乐,不过他们都算不得大牌,而穆里尼奥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态度很干脆——打开门请他们走人。今年夏天,葡萄牙人卖走了帕克、福塞尔和凯日曼。毫无疑问,温格在卖掉维埃拉时的心情一定与穆里尼奥卖掉上述球员时不同。

  “我不知道阿森纳的实际情况究竟怎么样,反正他们不是笨蛋,他们有个充满智慧的主帅温格。他们才不会不经考虑就这样草草卖人呢,虽然我不知道温格为什么卖维埃拉,但我确信他们脑子里已经有替代他的合适人选了。”穆里尼奥说,“阿森纳比我熟悉帕特里克,最熟悉他的人是温格,他究竟是好是坏法国人最清楚。维埃拉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去了别的俱乐部,但这就是生活。”穆里尼奥举了自己在葡萄牙时出售波斯蒂加的例子作证明,后者在转会后一球未进,而用卖他的钱买来的麦卡锡成了下赛季的超级射手。“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聪明人总是在有了解决方案后才卖人的原因,也许温格已经从法布里加斯他们身上看到希望,又或者他们已经等着用这笔钱买个好球员也未始然。”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